close

在後來看了幾次精神科後,也去看了心理諮詢後,發掘問題好像時好時壞,應該說沒什麼進展,因為我沒有很頻繁積極的去看,

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對那有點排斥吧!!其他人是可以嘗試看看,我的只是參考!!!

 

那時候因緣際會好像是看到了生活調適愛心會的討論區,看到有人分享:它就是如此這句話,好奇的去下載了該作者的文章,

看了後才發現,原來自己不只是自律神經失調,也有強迫症壓!!整篇文章看到周宏老師講得一句話:它就是如此,它就是那樣,

才忽然恍然大悟,有強迫症的人會一直鑽,用盡方法,告訴自己部要害怕,不要擔心,我沒事,可是當下真的很害怕呀,為什麼要騙

自己不害怕,當下真的覺得難受壓,為什麼要騙自己不難受,於是慢慢開始接納自己內心的聲音,告訴自己它就是如此,一開始覺得

挺順利的,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又開始往下掉,自己找不出原因,周宏老師也在大陸,沒辦法去參加什麼他們辦的治療,

因為想說自己是不是哪裡搞錯,導致效果只有一陣子,那時候又陷入深淵了,非常無奈!!!

 

最後只好求神拜佛,但是就還是時好時壞,自己都抓不到問題在哪,最後逼不得已去網路求籤,網路求籤結果說是冤親債主,

我就跑去城隍廟擲杯,一直沒有杯,算了鬆了口氣,然後最後一次跑去馬祖廟求籤,因為那天剛好廟公有在,我就問了廟公籤

講什麼,廟公臉一沉:媽祖說你這個狀況會越來越嚴重,廟公就先幫我驅邪(好像是,拿個東西在身上繞呀繞還念念有詞),那天

聽完廟公一講,整個心都涼了,真的好像覺得人生走到谷底,爬不出去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