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第一次踏入精神科診治,回想起來似乎很早,好像大學時期就已經開始,那時候只被告知說可以去參加學校心理輔導,

被詢問說是否想吃藥,然後我不想,覺得為什麼要吃藥,然後醫生安排我去旁邊診間作簡單的心理諮詢,該心理諮詢的醫生很

年輕,我猜應該是實習醫生或是心理諮詢師,我還有點不好意思,結束後對方跟醫生講一樣的話,可以去學校心理輔導輔導看看,

或是找心理諮詢師.

 

我那時候的症狀大概是:喝水時想著自己在喝水所以有時後自已喝水沒辦法好好喝,感覺上這聽起來有點像精神官能症,

那時候覺得怎麼會這樣,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,想不出什麼原因,時好時壞,那時候還沒那麼嚴重,所以看完那次後,過了非常

久沒去看醫生,因為覺得自己沒需要吃藥,去那邊都叫你吃藥,實在覺得沒必要,也就一直放著不管,但是好像真的不是很嚴重,

所以就懶得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