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年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狀況可能剛好在這個時候往下掉,或許是前幾年工作上壓力再加上感情上的壓力,

很多的種種導致後來身體承受不住吧!!!

 

開始去找精神科做治療,去了幾次只是叫我吃藥,我就覺得吃藥沒什麼用,還說不能突然停藥,

醫生說對有些人有用,有些人沒用,我想我剛好是吃藥沒用的那群,覺得精神科怎麼那麼好賺,

應該是屬於非常負面兼憤恨不平的狀態.

 

然後開始身體覺得不適-心跳加快,睡不著,臉潮紅,手指發麻,臉發麻,很多症狀都出現,

我變得非常害怕,神經質變得很重,怕隨時那些症狀來侵蝕著我,那時候的我跟很多討論區的人

一樣非常無助,想要不花太多錢,找到醫生找到人解決,找了很久,當然就痛苦了很久,

後來去到診所測試:對方說我自律神經失調挺嚴重的,讓我覺得我就是自律神經失調,

後來看了別的文章看起來又像強迫症,我覺得可能都是互相一起出現的吧!!從那之後稍微認真

看了幾次精神科,再花了幾次錢做心理諮詢,做完諮詢更多問號,又擔心自己荷包縮水!!!非常無奈又很無助,

不敢讓家人知道,怕他們擔心!!也不大敢跟朋友說,怕他們覺得我精神上有問題!!不知道怎麼看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ver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